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心得分享: 10/23 (四) 咖非正義

雖然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資訊,但我沒想到真實情況比我想像的還要更悲慘。
從紀錄片裡面看到的跟網路上的文章相比,網路上的文章裡寫的真的太客氣了...我沒想到原來他們連吃都快吃不飽了,更別提要讓小孩子接受教育。我從沒有想過一間聞名全球的大公司"雀巢"竟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剝奪他人生存的權利,我以為那些賺飽飽的企業家會願意協助基層員工一起改善生活環境...可能我想得太簡單了吧。
雖然有公平交易存在,但大部分的咖啡農似乎不敢得罪大公司所以只好忍氣吞聲繼續這樣的循環,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這個問題並且共同抵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